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 - 火炬設計

此次的全大運火把,由世大運火把團隊愛烙達與桔禾創意共同設計,以火箭為主題,突出的脊線代表著火箭噴發的線條,藉此帶出運動的速度感。

在主體顏色上選擇代表火箭與成大的紅色,而在握把與細節上,選擇了代表運動榮譽的金色與銀色相互搭配,襯托出火把之於選手運動精神的象徵。

而母火更分別從台南孔廟取得「文火」與台南武廟取得「武火」,呼應成大「文武合一」之展望,也分別對應本次主題「智慧熱情,未來運動」涵蓋的「智慧」與「熱情」兩種精神。

主辦機關:
教育部
承辦學校:
國立成功大學
製作單位:
安益國際展覽公司
火炬設計:
UID Create 桔禾創意整合 、 Pro-Iroda Industries, Inc. 愛烙達股份有限公司
協辦機關及單位:
臺南市政府、行政法人國家運動訓練中心、國立臺南大學、長榮大學、嘉南藥理大學、崑山科技大學、國立臺南高級工業職業學校、臺南市立復興國民中學、臺南市立中山國民中學、臺南市立東光國民小學

Lets's talk

 
1 Start 2 Complete

A.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16弄2號1樓
T. 02 2720 9677